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軍訓了,我提着大包小包來到了我的學校(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登上大巴車來到了我的目的地——三青社會實踐基地。教我們的教官名叫庄雪義,他瘦瘦高高的,有着一雙雙眼皮,高挺的鼻子,厚厚、像香腸似的嘴唇。他十分嚴厲,讓我們在太陽底下站了一分鐘、兩分鐘……一小時。他才讓我們休息十秒(畫外音:55555555)後來他接到了一個“神秘人”的電話,不苟言笑的他居然笑了!由於我們沒有見過教官笑,所以我們覺得他笑的十分猥瑣。我們在底下議論紛紛,都在討論那位“神秘人”是誰。教官打完電話又恢復那個不苟言笑的教官了,教官十分不滿意我們這種像菜市場的環境(鬧哄哄)於是大喊:“你們都給我跑起來,我沒有喊停,你們不許給我停!”這可真是樂極生悲啊。我注意到教官的臉上露出了笑臉。

  對教官印象分:75分五年級:庄舒榕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