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 童年就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小河;有人說童年就像一匹彩色的馬;有人說童年就像一首詩。我說童年就像一幅美麗的畫。童年發生的是的事就是裡面的內容。我的童年多姿多彩,但最令我難忘的是這一件事。

  那年冬天,下着特別大的雪,路上都結滿了冰,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走向學校,終於快到學校了,但我將面臨的是一個大的挑戰。我要爬上一個結滿冰的大坡,我連續試了幾次,但每次都會滑下來,這時,來了個阿姨帶着她的女兒,她從一邊爬上去,把她的女兒拉上去,她看我爬不上去,便把我拉上去了。我剛想向她說一聲謝謝,但我一轉身發現她已經走了。我希望我可以再見到她,跟他說一聲謝謝。

  我們要珍惜我們的童年,不要讓我們的童年白白浪費。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