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考試的結果出來了,我看着自己知有八十多分的數學卷子,心裡很是忐忑不安,媽媽跟我說這次再考不好,今後就不要再盼望着她會給我好臉色看,這下可怎麼辦呢。

  我惴惴不安的回到了家中,來到了正在看電視的媽媽的身邊,把書包里的數學卷子小心翼翼地掏了出來,遞給媽媽。我本來以為媽媽會很生氣,會大聲的質問我為什麼又考了八十多分,沒有料到的是,媽媽居然看了卷子以後開心的笑了,我不解的看着媽媽,媽媽說:“孩子,這次雖然你還是考了八十多分,可是你已經比上次的分數多了六分,這就是進步啊,好好保持下去,爭取下一次考上九十”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很是內疚,覺得媽媽真的是太信任我了,我今後一定要好好的學習,爭取不再讓媽媽失望。

您正在瀏覽: 內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