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師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師生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在學校里很受學生尊敬,她是一個敬業愛業的好老師。在課堂上,李老師總是那麼風趣、幽默。如果有學生在課堂上開小差,她就會幽默地說:“先生們、女士們,坐飛機的感覺怎麼樣啊?”開小差的同學一聽李老師的話,當然也會跟着同學們笑一笑,可是笑了之後就再也沒有開小差了。在工作中,李老師總是那麼認真負責。如果有同學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她總是犧牲她的休息時間,為同學作耐心細緻的講解,不管時間多長,她總要講到同學聽懂了為止。在生活里,李老師還是同學們的知心朋友。同學之間鬧彆扭了,她總是以大姐姐的身份找同學們聊天、談心,讓同學們除去對彼此的誤會,和好如初。總之,李老師為同學們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

  轉眼間,明天就是教師節了。班上的同學們都在給李老師準備節日禮物,鋼筆呀,墨水呀,小花瓶呀,卡片呀……各種各樣,豐富極了。當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紛紛把準備的禮物呈現出來時,只有張莉同學一個人沒有準備。大家都知道,張莉家裡只有一個年老的爸爸,沒有媽媽,經濟很困難。同學們非但沒有怪她,還爭先恐後地要為張莉出錢買禮物呢!可張莉一口拒絕了:“我有禮物送給李老師!”

  教師節到了,同學們一大早來到了學校,手裡都捧着禮物,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李老師的到來。可張莉一個人還沒有到校,同學們都暗暗地為她擔心。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眼看李老師就要來了,可張莉還遲遲未到。“丁零零,丁零零”朝會課的鈴聲響了,李老師面帶微笑走進了教室。“老師,節日快樂!”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大聲說道。正當同學們要將手中攥了很久的禮物送給敬愛的李老師時,張莉氣喘吁吁地跑了進來。只見她手中緊緊握着兩束金黃的野菊花。那野菊花開得正燦爛,一朵朵野菊花就像一張張娃娃的笑臉,那細細的花瓣上還滾動着晶瑩的小露珠呢!真可愛!大家都為這新鮮的、清新的野菊花嘖嘖讚歎。“送給您,李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張莉雙手捧着野菊花,恭恭敬敬地遞給了李老師。同學們都看見了,李老師的臉上洋溢着滿足的幸福的笑容。

  啊!這不正是濃濃的師生情嗎?

您正在瀏覽: 濃濃師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