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家鄉的房子是用石頭做的,用瓷磚做的只有一個兩個,在我還小的時候,沒有現在那麼好,以前的快樂是源於一片小樹林,還有我們的想象力。那片小樹林,沒有人會迷路,是我們喜歡它的一個原因,還有那裡很適合野餐和嬉戲。第二個原因:爸爸媽媽都知道我們會在這玩。還有一個快樂的遊戲——捉迷藏,那裡地形彎曲、很多灌木叢、地方廣闊、很多房子,你一定會喜歡它而放棄電子遊戲。但我希望二十年後的家鄉,是這樣的......

  馬路變的十分平坦,不像以前那麼陡峭,家家戶戶都有一台電視、一台電腦,馬路有許許多多的小車,還有學校都變得像現代的那麼美麗、那麼廣闊、電子設備應有盡有、有高級教師。哇塞!奶奶家有了電腦啊,電視都40寸了,奶奶家的周圍都有了路燈,再也不怕晚上睡覺怕黑了。晚上了,到處都聽到了電視的聲音,茅草房已經銷聲匿跡了,都是現代的房子了。石磚做的也沒有了。

  真希望二十年後的家鄉會是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