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說謊的小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說謊的小猴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一隻愛說謊話的小猴子。它是從別的森林裡搬來的,它見夥伴們沒見過自己,驕傲自大地說自己是比猴子還高一級的大猩猩,很聰明。他住的其實是一個破草房,還說自己住的是一個美麗的城堡,上面有一層可以下雨時擋風遮雨的千年老藤。朋友們都信以為真,都很羨慕小猴子。

  小猴子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猴子約朋友們來搞生日聚會。它盪到一根樹枝上,四處張望,好象在找東西一樣。“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傳來了鳥兒的聲音。小猴子彬彬有禮地說道:“您好!朋友們,想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嗎?”“當然想。”小鳥爽快地答應了。小猴子又看到了小蛇,對他們說:“我的生日明天就要到了,歡迎你到我家來做客。不來很可惜的喲。我會給你準備你最愛吃的美餐。”“好,一言為定!”小蛇也答應了。小猴子又蹦蹦跳跳地去找別的朋友們來參加生日聚會了。

  第二天,夥伴們按小猴子以前說的地址出發了,東找找,西找找,怎麼也找不到什麼城堡。夥伴們非常氣憤,紛紛議論打算怎麼處置小猴子。牛伯伯說:“也不用處理的太厲害,只要讓它一個人反思一個月,反思期間誰也不許和它玩!”“好,這個主義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大家繼續尋找小猴子的房子,終於在一座草房子找到了小猴子。小猴子激動萬分地打開門,招待客人。“我們不是來慶祝生日的,而是來處置你的。”夥伴們氣憤地對它說。小猴子知道自己撒謊惹的禍,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牛伯伯語重心長地說:“你只要在家好好反思一個月,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們再把今天的生日聚會補回來!”小猴子一半高興,一半悲傷。

  雖然這次生日聚會沒有開成,但是小猴子懂得了一個道理:撒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最後,他改掉了自己愛說謊的毛病,又跟夥伴們重歸於好了。

  浙江嘉興秀城教育集團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愛說謊的小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說謊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