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還是忘不了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忘不了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寶盒”里,放着一張照片,把它放在那裡,也許是為了不再流淚。

  這張照片是許多年前拍的了,那時,正是外公外婆結婚50年的時候,我們的外家都來齊了,就這樣,我們全家人一起拍下了這張照片。那時的外公,還是那樣的紅光滿面,可誰能想到,2012年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病竟然無情地奪去了外公的生命,

  外公連一天的福都沒有想到這樣走了,為什麼?外公,如果您還在的話,還可不可以牽着我的手,帶我去遊樂場玩。如果你還在的話,還能不能和我的爺爺一起邊喝茶邊聊天。如果你還在的話,還可不可以帶我們田裡邊玩耍。如果……可這些都是如果。

  可惜的是,您還沒有看到我長大,就先走了……我原以為我可以慢慢地忘記您,但,每當一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流下眼淚。我,還是忘不了您。

  人們總說,時間會沖淡親情。可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您?五年級:曾頌雅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忘不了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