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猴子從動物園跑出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猴子從動物園跑出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調皮的猴子天天呆在動物園裡,它覺得很煩。因為它的調皮,不僅時常遭到媽媽的責備,更是隔三岔五受到動物園管理員的打罵。它心裡時時在想,我受夠了!我要自由!一天,趁動物園管理員不注意,從沒有關上的鐵門悄悄溜了出來。於是,有個驚奇的故事發生了……

  “呼呼呼呼——”猴子氣喘吁吁地跑,一邊往後看看——它生怕有人發現了它,把它抓去給動物管理員。就這樣,四處亂竄的它一直跑到了天亮。“我自由了,我自由了!”猴子高興得手舞足蹈。但是,它的心情立馬由晴轉陰:我就這麼匆匆地跑出來,什麼東西都沒帶,我該怎麼生存呢?唉,這真是一隻多變的猴子,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失落的。瞧,現在又開心起來了。“我可以打工啊!”說著,猴子便四處尋找工作:

  “滾!就你這你小樣還要來打工!”老婆板兇惡的吧猴子趕走了。猴子無奈的說:“唉,又趕我走。這已經是第51間了!難道我就這麼不中用嗎?!”猴子失落的走了。“媽媽,我要吃糖葫蘆!”一位小孩說。媽媽高興的回答道:“好!”看到這個畫面,可憐的它不禁熱淚盈眶。它想起了小時候媽媽就是這麼的疼愛它,長大后媽媽是多麼的替它擔憂啊!想到這裡猴子淚流滿面,它要找媽媽,媽媽找不到它一定很傷心。“媽媽,媽媽!”猴子一邊哭,一邊喊着媽媽。到了動物園棚,猴子見不到媽媽,因為它悄悄的躲在外面。但是,它隱隱約約的聽到了動物管理員和媽媽的對話——動物管理員:怎麼你的寶貝猴子不見了!媽媽:我…我…我不知道。動物管理員:哼,你的孩子不見了,那你也別想在這裡多留一時!滾!!!媽媽:老闆……動物管理員:“滾!”媽媽傷心的走了……

  “媽媽……”猴子在心裡默默的呼喚着媽媽。猴子好不容易可以見到媽媽了,但它哪有面子見它呀!猴子傷心的哭了“媽媽,對不起。”猴子輕聲的說。突然,媽媽彷彿知道猴子在那:“誰,是我的寶貝嗎?”媽媽說著就朝猴子那邊走去。猴子聽到聲響,急急忙忙的跑了。

  在路上,猴子時不時在想媽媽。它一路上都在想這個社會的不公。而這時的媽媽正在尋找它。經過了好幾天的努力,媽媽找到了它。但是,那時的它已經瘦骨嶙嶙了。它對媽媽說:“媽媽,外面的世界……好殘忍……再見……”說完,猴子安詳的死去了,它的臉上是多麼的幸福,又是多麼的傷心…

  六年級:c芒果

您正在瀏覽: 一隻猴子從動物園跑出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猴子從動物園跑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