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魔法,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精彩、更加有趣了。

  假如我會魔法的話,我就要變出很多很多的金錢。來捐給世界各處有需要的人們。還有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得到幫助,好好學習。為建設祖國,出一份力。將我們中華人民的文化歷史發揚光大!假如我有魔法,我也會把社會上的那些不法分子,變成一個個善良的人,讓這些人棄暗投明,走向正道。如果,這些人們真的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誤,同時,也不悔改,我也會用魔法把他們給繩之以法。不得再踏出那黑暗的監獄。

  如果我真的會魔法,我就可以召喚來幾朵雲,來代替汽車或火車等這類的交通工具,這樣既環保,速度又快。省事多了!有空的時候,我還可以帶着家人們去坐我召喚來的雲,到世界各種好玩的地方去旅遊。肯定十分有趣!在去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順手摘幾坨柔軟潔白的白雲,做成棉花糖來吃,一定很美味的!也可以把它們塞到床單下,十分的柔軟。累了時,我們也可以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面來休息,養養神,歇一歇,實在是妙哉呀!這樣,豈不是很舒服?

  假如我真的會魔法,我還要把自己變到傳說中的天庭里遊玩一番。我要去見一見那如花似玉、美若天仙的嫦娥姐姐,摸一摸玉兔身上那柔軟的毛,還要去會一會傳說中的吳剛,再去看看其他神奇的東西。對了,我也要去見見那人見人愛的天蓬元帥——豬八戒呢!摸摸它的大耳朵,還有……

  假若我有魔法,我還可以到……

  作者肖羽,筆名:玉仙(另一筆名穎兒,用於小說當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