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涼的微風送走了壓抑的學期,而期盼以久的暑假又伴隨着炎熱的夏日如期而至。

  這個暑假過得還算挺愉快。至少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用不着一醒來就忙着看鐘表,生怕趕不上時間上學遲到,也不用擔心每天上課時因為晚睡而哈欠連天。在暑假裡,終於可以睡他個天昏地暗,還無憂無慮,這對常晚睡的我來說這可是最大的快樂了。

  暑假的時間寬鬆自由,不象上學時跟打仗似的.我可以隨時到某個親戚家小住幾天。也可帶本詩經,待到黃昏時,看那碧綠的秧苗隨風起伏,聽溪水緩緩流動,時不時吟上幾句,好不愜意。傍晚的時候,火球一樣的太陽下了山。微風輕拂,令我陶醉在美好的大自然之中。聽着青蛙拍着鼓“呱呱”作響;姻姻低聲在彈琴,再望着繁星點點的星空,像無數的鑽石鑲嵌在漆黑的夜空中,閃爍着微弱的光,和月亮一起照亮這個寧靜的夜。

  在家中,無聊的我看着那些令人拍案叫絕的書籍,聽着美妙的音樂,沉浸於其中。當看膩了,聽膩了,便拿出我的二胡,調準音,閉上雙眼,拉出幾首小曲兒,彷彿身處仙境。或者騎着自行車到處行駛,看着一望無際的田原,吸着新鮮的空氣,令我的心開闊起來。或者跟媽媽的手漫步而行,四處逛逛 ,串串門,或者走進新開的寬敞的超市裡,欣賞着琳琅滿目的物品,挑選一兩樣生活必需品或是自己所喜愛的東西……

  暑假眼看就要結束了,我可要抓緊剩下時間,好好度過這最後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