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化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化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的事就是追着姐姐,看她是如何穿新衣、如何梳理頭髮、很享受的擺弄她的各色各樣的化品、、、、看她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時候,我的心也跟着很痒痒,總想偷偷的試一試。呵呵。

  姐姐有那麼多的化妝品,卻從來也不許我碰一下。說我年紀小不能用,真的嗎?我很懷疑,但也只有撅着嘴巴暗暗生氣的份。

  機會終於來了,周六的時候姐姐去逛街,我趴在窗台上確認姐姐真的走了。心裡激動的砰砰亂跳,趕緊偷偷的拿出姐姐的化妝品,手忙腳亂的在自己的臉上忙活起來。

  我先學着姐姐的樣子拿起粉撲在臉上鋪了一層粉,見臉白了一些就又厚厚的擦了一遍,拿起鏡子一看,我的媽呀!好難看啊!因為是第一次擦,臉上有厚的地方也有沒擦勻的地方,滿臉的黃白粉灰好不熱鬧。即便這樣也沒阻擋着我的好奇心。我又拿起姐姐畫眉毛的筆,因為沒用過,把兩道眉毛化的歪歪斜斜的又粗又長,還一個稍高一個稍低的。看着鏡子里我醜醜的樣子我不禁嘆了口氣。

  可是這樣的機會太難得了。我不能就這麼輕易放過,就又接着在臉上試着劃了幾道鬍鬚,還在鼻子上也畫了一個黑黑的圓圈。嗯,這樣看起來確實有幾分花貓的樣子了。對着鏡子我欣賞起來,不由得得意的咧嘴笑了。看到了口紅,我撅起嘴很認真的在嘴巴上塗起來,可是口紅卻很是不聽話,稍不留神在嘴角就上畫出去了一大道,我順勢一擦,結果你能想象、、、、

  我剛要收拾,門鈴這時卻急促的響了。這可怎麼辦啊?難道是姐姐回來了,她肯定會罵死我的,我立刻躲到了門后。

  姐姐開門的時候叫着我的名字,我只能硬起頭皮磨磨蹭蹭的出來了。“啊!----”姐姐看到我的臉嚇的大喊一聲,以為是活見鬼了,後來看清楚是我才緩過神來。氣勢洶洶的訓斥了我一頓,我不好意思的低頭看着腳尖,最後終於忍不住委屈的哭起來。姐姐立刻心軟了,輕輕拉起我的手不再罵我。看到我的臉上一片狼藉,噗嗤一聲又笑了。還把我的樣子照了下來,永久的存在了她的手機里。她好討厭啊!

  經過這一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情都不是一下能做好的,都需要多次練習才能熟悉掌握。好比是學習知識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化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