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愉快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愉快的暑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的來說這個暑假過得挺愉快。 

  至少早晨可以睡到個八九點,用不着一醒來就忙着看鐘表,生怕趕不上時間上學遲到,也不用擔心每天上課時哈欠連天。其實我睡得一點也不少,通常都是從晚上9點到第二天早上6點30分,可是我每天睡十幾個小時還是不夠,還是瞌睡,經常上下眼皮打架。不像有的孩子每天只睡六七個小時,還精力旺盛精氣神十足。在暑假裡,我終於讓我的睡細胞得到了滿足,可以睡他個天昏地暗,還無憂無慮,對我來說這可是最大的快樂了. 

  暑假的時間寬鬆自由,不象上學時跟打仗似的.我可以隨時到某個親戚家小住幾天,也可以帶上一本名著,黃昏的時候,走到田野上,看着碧綠的秧苗隨風起伏,聽着小溪的流水潺潺有聲,坐在柔軟的草地上,呼吸着綠色的清新空氣,然後翻開書,一行一行的閱讀,那是怎樣的一種愜意呀!身體沉浸在美好的自然中,心靈陶醉在書本的境界中. 

  傍晚的時候,火球一樣的太陽已經落下了西山,天氣稍微涼快了一些,如果再有微微的輕風吹來,這便是逛街的大好時光.騎着自行車,或者拉着媽媽的手漫步而行,晃晃悠悠,從從容容,串串門,或者走進新開的寬敞的超市裡,欣賞着排列整齊的琳琅滿目的物品,挑選一兩樣生活必需品或是自己喜愛的東西,那也真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nbs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愉快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愉快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