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玉蘭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玉蘭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種了很多玉蘭花樹,夏天的時候我總是會在我家樓下靜靜的欣賞這些玉蘭花。

  我看見白的的玉蘭花靜靜地開在枝頭,就像是一個白色的仙子降落人間,靜靜的不說話看着我們人類。純白色的花瓣有一些落在了地面上,沾染到了泥土的灰塵,讓我十分的痛心,但是同時我也意識到了每一朵花都逃不開凋謝的命運,在綻放的同時,他們也是在不由自主的走向死亡。所以說在每一個開花的瞬間我都想要去認真的看看這些花朵,認真的欣賞他們的美麗,認真的感受他們帶給我的感動和開心。

  儘管在每一個夏天我家樓下的玉蘭花都會開花,然後凋謝,年復一年,循環往複,但是我還是會對這些花產生濃厚的興趣。就像是一個定時到達的精靈,照亮了我的整個夏天。

  有一天,我和我的小夥伴走在我家的樓下,我把這些美麗的玉蘭花介紹給了她。她慢慢的抬頭看了看這些玉蘭花然後很不屑的告訴我她不喜歡這種花,因為她覺得這種生來就是為了給人看的花很矯情。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所以沒有反駁她。但是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愛着玉蘭花,就像是精靈一樣的玉蘭花靜靜地開放在我的樓下,靜靜地開放在我的夏天,也靜靜地開放在我的心裡。也許這些玉蘭花更會靜靜地開放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靜靜地。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玉蘭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