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讓垃圾無家可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垃圾無家可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21世紀的世界上,到處都可以看見垃圾,臭哄哄的垃圾引來了一群群的蒼蠅,人們都塞着鼻子走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人類都亂扔垃圾,明明離垃圾桶只有兩,三步遠,卻像投藍似的扔向垃圾桶,如果沒投中,垃圾袋掉在了地上,裡面的垃圾全都掉在了地上,可人們就當沒看見似的,理也不理就走了。其實,只要你走近一些,就不會讓垃圾掉在外面,就不會讓掃垃圾的工人那麼辛苦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像他們那樣,我們的家園就會被破壞,每天都不能聞到新鮮的空氣,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呀! 

 所以,為了我們的明天更加美麗,不要在亂扔垃圾了,千萬不要在讓垃圾無家可歸了,千萬不要在破壞我們的家園了,千萬不要在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受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垃圾無家可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垃圾無家可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