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不要輕易說不

  藺千龍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不。有時說不對我們有利,有時說不對我們不利。今天我就來說說不利吧。

  在一個下午,東風呼呼地吹着。我正在發燒,媽媽給我削了個蘋果,我吃過之後,媽媽再次摸了摸我的頭,着急地說:“哎呀,體溫怎麼還是這麼高!咱們去醫院吧!”我一聽要去醫院,急了,連忙反駁道:“不!我不去。”“還是去吧。”“不”。媽媽說:“你要是病情加重我可是不管哦!”

  果然,到了晚上,我的病情果然加重了。爸爸媽媽急急忙忙地開着車把我送到醫院,醫生說:“現在才把孩子送來,多危險啊!”爸爸和媽媽的臉上又多了幾分焦急。唉!我真是自作自受呢!

  經過好一番整治后,我的體溫才得已下降,醫生還囑咐我不能忘記吃藥,多喝水。

  以後我不會輕易地說不了,因為輕易說不給了我一次沉痛的教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