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有些世俗的人總是認為有了財富、有了好的環境才叫幸福,然而,幸福的真正含義卻不止這些:當一個飢腸轆轆的人能吃上一個麵包,他認為那是最幸福的;當一個口渴難忍的人能喝上一碗清涼的井水,他認為那是最幸福的;當一個孩子與親人失散后又找到了親人,他認為那是最幸福的;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物,他們所認為的最幸福的事情都是不同的,然而,在我大病一場后,我又發現了一件幸福的事情:用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也是非常幸福的! 

  我在住院的時候,因為床位的原因,被安排在一個治療腎病的區域里的一個臨時病房裡,每天看着醫院裡發生的事情,我都用很深的體會。 

  在病房裡,每個人都是心事重重的樣子,父母都在為自己的的病情而擔憂着,孩子們也失去了往日的活潑可愛,變得奄奄一息。疾病就是有這樣的威力,令人束手無策。有的母親看着自己十月懷胎的孩子那麼小,就要受那麼多的哭,愛子心切,眼睛都哭腫了,要知道,腎病不是一種容易治療的病。小孩子們每天都要打針吃藥,那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啊! 

  每當看見一個出院的病人,我都會看見他們久違的笑容,小孩和父母都笑得那麼甜,那麼幸福,父母臉上的皺紋在剎那間煙消雲散,他們提着大包小包的衣物高高興興地走出大門,回到那個溫馨而又自然的家中,大人小孩都在策劃着出院會怎幺去慶祝一番,看着他們那歡天喜地的樣子,我也笑了。 

  這幸福的一家子一定認為,孩子能平平安安地出院才是最幸福的,而孩子肯定覺得不用打針吃藥才是最幸福的,就這麼簡單。 

  父母感到最幸福的肯定是孩子能夠健康成長,並不是什麼榮華富貴,財富地位,而我也認為,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最幸福,也是最重要的,健康是一,、金錢、地位……都是零,沒有一,再多的零沒有用,最終還是零。身體是一切的本錢,沒有好的身體,擁有什麼也沒有用。 

  只要我們的心沒有迷失方向,幸福離我們並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