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此簡單,如此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簡單,如此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孩子,遊盪到天光,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多久沒有碰文字了,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這些天,我開始麻木不仁了。 

娃娃頭、超短裙、數學課、課代表 

陽光、粉塵、黑板、作業、班長。 

每天穿梭於學校,家裡、書店三點一線間,都已經麻木了。其實我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我不知道每天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感情過活着,過完一天又一天,行屍走肉般。 

我想生活和電視里永遠不一樣,我不知道那些和我一樣的初二的學生為何在整天學習的繁忙中還能上演轟轟烈烈的校園戀歌。而像我們這種連情書都不敢寫即使寫了也不敢署名的傳統學生,只會讓學習燃燒掉我們所有的青春。惟一干過一件大事,想必也就是氣跑一個資歷不深的女老師。除此之外……嘿嘿,沒了。 

其實我們好不自在。但是我們不想不說的是學校是《基督山伯爵》里的恐怖監獄,老師是黃世仁的重孫或重孫女。但這兩者總是不能給能好印象的。學校的教導主任或校長、亦或是班主任每天像幽靈一樣徘徊在學校走廊,等待着“良好”的時機飄進教室,擺出一副威嚴的樣子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你們呀,什麼都不懂還成天紀律這麼差……”呵,我們什麼都不懂?你知道QQ號怎麼盜的嗎?JAY總共出過幾張專輯?哈!這些話當然只能放在心裡,不想被老師的口水淹死,我們保持沉默。 

這樣的故事一天又一天地上演着,重播了無數次,像一根嚼不爛的苦瓜,味道原本就苦澀,還咽不下去。 

最近開始裝深沉,因為開始喜歡黑色。 

又是一個作業如山的周末。 

打開QQ,系統消息:XX添加你為好友。 

點擊,確定。發起會話。 

“在?” 

“在。” 

“怎麼樣?” 

“什麼?” 

“過得。” 

“還好。” 

“具體的。” 

“JUS SO SO.” 

“那也好。” 

“你是誰?” 

“幹嘛?” 

“問問。” 

“不說。” 

“男or女?” 

“看資料。” 

“我不信。” 

“那算了。” 

“Say good bye!” 

“88” 

其實我挺無語的,碰到了這麼一個三字經傢伙。 

關上電腦,夢周公去吧。睡覺是個好東西,它能幫你忘記一切,包括上面那些不超過三個字的信息。 

夢醒了我感覺自己是個天才,天才之所以被稱為天才,是因為別人都是蠢材。中國不比梵蒂岡,在十三億人口中被稱為天才確實不容易。可換句話來說,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勇士,可螃蟹被人記住了,勇士卻被人遺忘了,所以我一定要在我早衰前干一件大事,至少那不是一件壞事。其實早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早衰。 

就這樣靜靜的過着,臉上濕的是什麼,就當它是鹽吧。 

這麼簡單的學習生活,這麼單純的周末 

我想現在沒有什麼比這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如此簡單,如此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簡單,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