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是只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只小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夜裡,我沒蓋好被子,所以凌晨2點多鐘被“凍醒”了。我本來蓋好被子想繼續睡覺,可就在這時我突然聽到了“吱吱,吱”的聲音,並不斷傳出,這是什麼聲音?我便順着聲音傳出的方向,慢慢地,輕手輕腳地找去,邊找邊聽,最後我認定這聲音是從廚房傳出來的。我便走進廚房,輕輕地把燈打開,啊,原來是我養的三隻小蒼鼠,它們從籠子里逃出來,在廚房地上跑啊,跳啊!從而發出了“吱吱”聲。這下只有我親自出手,把它們抓起來了。 

  我先看準那隻呆在地上不動的,準備先對那隻“下手”,沒想到這機靈鬼,見我伸手竟一遛煙地沿着牆邊跑。它停停看看,我一動它就溜,真是鼠竄。我也不甘示弱,向它展開了攻勢:先選中目標,用左手擋它前進的去路,右手猛的一甩,飛快去抓,一連捉了十幾分鐘,才把這個“逃犯”抓了起來。 

然後用類似的方法抓住了另外兩隻,並把它們放回了籠子里,給了點麵包皮,它們吃了起來,安靜了。 

  我去衛生間,把手洗乾淨,鑽到被窩裡,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只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只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