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原來如此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原來如此簡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一支新的鋼筆了.我那支舊鋼筆呀,真可以稱得上是“古董”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來到新華書店大門口,一位老人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見她頭上包着一塊舊毛巾,手中拿着裝有五毛,一毛的塑料碗不停上下抖動着,硬幣被搖得嘩嘩作響。身子可謂是皮包骨頭了!顯示是被餓出來的。 

 我從心中油然升起一股憐憫之情,我正想從口袋中掏出錢給她,可又轉念一想:這八元錢可是我辛辛苦苦攢了三個月,就這樣白白花掉它,多可惜呀,我還是走吧!可是我的雙腳就像灌了鉛一樣怎麼也提不起來。我問自己:就這麼離開了,我還會快樂嗎?我想,不會!於是,我一狠心,把八塊錢全都給了這位老奶奶,她十分感激,不停地用她蒼老的聲音感謝着我。此時,我心中滿是快樂。 

 原來快樂如此簡單,你帶給別人快樂,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原來如此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原來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