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原來如此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原來如此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的第一縷光輝照耀大地時,那是太陽給人類的最溫暖的愛。 

  當月亮的第一縷銀輝灑向大地時,那是月亮給人類的最柔和的愛。 

  當母親端上一桌熱騰騰的飯菜時,那是母親給家人的最博大的愛。 

  當父親苛責犯錯的子女時,那是父親給子女的最嚴厲的愛。 

  當在外思家的我們撥通家裡的電話時,那跳動的數字竟成了我們對家人的愛。 

  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的信任的眼神和幫助就是給我們的最無私的愛。 

  當我們孤獨無助時,朋友一句熱心的問候、一聲鼓勵的話語就是對我們的關愛。 

  …… 

  是的,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我們的心中。當我們在埋怨生活時,愛就在我們身邊悄悄溜走;當我們苛求他們時,愛就悄悄地離我們而去;當我們在浪費青春時,我們也在浪費親朋好友對我們的愛。  

  因為有愛,我們沒有必要埋怨生活;因為有愛,我們沒有必要苛求他人;因為有愛,我們沒有必要浪費青春;因為有愛,當太陽的第一縷光輝照耀大地時,我們應該信心百倍地迎接新的一天;因為有愛,當月亮的第一縷銀輝灑向大地時,我們應該問心無愧地總結一天的生活;因為有愛,當母親端上一桌熱騰騰的飯菜時,我們沒有必要在心裡責怪母親已經變得老土,變成了個黃臉婆;因為有愛,當父親苛責犯錯的我們時,我們沒有必要固執地認為父親是個沒人情味,沒愛心的人;因為有愛,當在外思家的我們撥通家裡的電話時,我們才能感受到那絲絲的溫暖;因為有愛,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才感受到老師的偉大;因為有愛,當我們孤獨無助時,才能感受到友情的可貴。 

  曾幾何時,我是多麼迷茫,總以為愛是那麼遙遠,那麼複雜,總以為愛不會光臨我的身上,總喜歡埋怨這埋怨那。原來,愛是這麼簡單。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生活,愛就在我們身邊。愛,是一桌熱騰騰的飯菜,是一聲關切的問候,是一個理解的眼神,是一句鼓勵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愛,原來如此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原來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