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才有我的存在;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多姿多彩媽媽,我想對你說:曾經的無知,曾經的任性,在此刻,化為煙雨,被太陽蒸融了。說實在的,對你的苦口婆心,對你的明知故問,我曾經感到很不耐煩,後來乾脆不理睬,或者用自己所謂的大道理與你辯論。這一刻,我才大徹大悟,我要盡最大的努力去改正。

  老師的一番話,使我懂得了感恩。我早已把“感恩”二字刻在心中。很早以前,我就想過為你做點什麼,但不知是出於羞澀,還是因為欠缺你太多了,我怯於向你表示感謝,甚至怯於向你們表達我對你們的愛。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做了一個手鏈送給您,您高興了許久,那一刻,我就知道,父母其實很容易滿足,也許牽動父母心靈深處的僅僅是一個小小的禮物。

  您在生活上對我特別關心。每天早晨,您早早地起床,為我準備好早餐。然後把我送到學校,就匆匆忙忙地趕去上班。您說:為了我的學習,您再怎麼辛苦都願意。您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麼事我就給你說,因為我不用擔心我錯了你會指責我。當我苦惱的時候,你毫不吝嗇的為我解憂;當我迷茫的時候你給我指明了方向;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你們會為我打足氣;當我失敗的時候,你給我信心和勇氣。

  您就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我要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最喜歡你!”

  五年級:金雨蓓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