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這四個字並不陌生,大街上、小區里、醫院中、甚至在學校都能聽見。它們常出現在我們身邊。 

  在大街上,在十字路口中央,站着一個身穿黑白制服的交警,在用手勢指揮交通。車子川流不息,無論是烈日炎炎還是寒風呼嘯,365天天天都能看見交警的身影,站在那車流中,他們是冒着生命危險站在這熙熙攘攘的車流中。但是因為有你——交警叔叔,車禍就很少發生了,在車禍中受傷死亡的人大大減少,也是您讓混亂的交通變得通暢。 

  在小區里,在門口,身穿制服的保安在對每一個進來的人做登記,甚至每天送報紙的也不“放過”,晚上,當大家正在熟睡時,樓下有人打手電筒在巡邏,門口還有人在值班。過節時,我們在與親人團聚,他們卻依舊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但是因為有你——保安叔叔,小區住戶的人生和財產的安全才能得到保證。 

  在醫院中,在手術室里,一身白衣的醫生正在忙碌着為病人做手術,額頭上滲出了汗珠,旁邊的護士為他遞着各種器械。手術通常要十幾個小時才能做完,這中間是沒有休息的,做手術的辛苦,也許是我們無從而知的。但是因為有你——醫生。多少條垂危的生命被挽救,讓多少病人的家屬從絕望中獲得希望。 

  在學校里,在教室里,老師誨人不倦聲音不斷傳出,不停歇地講課。嘮叨着重點。既使嗓子不舒服,身體不舒服也要撐着講課,耐心得解答在大人眼裡天真幼稚的問題。但是因為有你——老師。芊芊學子可以得到知識雨露的灌溉,考上自己夢想的學校,讓原本無知的孩童成長為一名知識分子。 

  你是冬日裡的一束陽光,因為有你的照射,寒冷的冬天顯得格外溫暖,你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因為有你的拂過,燥熱的夏天顯得特別涼爽;你是秋夜裡的一陣秋雨,因為有你的降臨,乾燥的秋天顯得分外濕潤;你是春夜裡的一記響雷,因為有你的響聲,未蘇醒的萬物顯得更有生機。因為有你,世界才會如此安寧、祥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