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琴停了,鳥飛了,花謝了,孤燈下,一個人,獨坐在自己的影子里。 

  --------題記 

  秋風撕下一張又一張季節的信筏,每一片落葉,都記載了陽光和雨水,清冷的石徑隱藏在霧靄的輕紗里,接收了一批又一批墜落的嘆息。 

  今夜,註定不眠…… 

  幾天前,與母親大吵了一架,母親與我誰都不肯向對方道歉,於是,冷戰一直持續。孤燈寡人,不免有些傷感,因為有你,於是我來到了這個世界,因為有你,我有了幸福的生活,可我,卻傷害了你……不道歉的決心似乎有些動搖。你出差了,一個電話都不給我打,而我也不肯打給你,但我知道,你想我,而我,也想你…… 

  有一天,你對我說:“媽給你織件毛衣吧!”我以為你在開玩笑,所以沒當真,因為我知道,你的手,不巧。 

  第二天,我看見了你的黑眼圈,我笑你,你卻不語。我悄悄問父親怎麼回事,父親說:“昨晚你媽給你熬夜織衣,我勸她,她不聽,還說要趕在冬天之前給你織好。”我啞然,你竟真的開始織了。你的公司沒有假日,你只好每天熬夜織衣。你有些近視,眼需湊到針線旁才能織衣,每天,你的眼都是腫的,你卻沒有一句怨言。 

  終於,毛衣織好了,自然,你的眼鏡鏡片變厚了,使你瘦小的臉看上去有些滑稽。你又說要在毛衣上綉十字綉,我的反對也被駁回。十字繡的針很細,也很,尖。 

  每天,你的手上總會多出幾個創可貼。我問你,你依然笑而不答,但我記得,有一天我看到了你手指上妖艷的紅,你卻對我笑了。 

  母親,女兒懂你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因為有你,才有我;因為有你,我才快樂。 

  琴停了,鳥飛了,花謝了,孤燈下,一個人,獨坐在自己的影子里,有些失落。“叮鈴。”門鈴響了,我一開門,竟是你,我抱住了你,在你耳邊輕輕說了聲:“對不起,媽媽,我愛你。”我把臉靠在你的懷抱中,你對我說:“寶貝,媽媽也愛你。” 

  媽媽,我想悄悄告訴你,因為有你,女兒一定會很幸福,因為,孤燈下,有個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