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瞬間,我似乎懂了,懂得你的一切…… 

  在那個時候,同學們都在關係學習。而我,坐在椅子上發獃。在老師的心目中,我是一個壞小孩,在同學的心目中我是一個甩子。而你,卻改變了我! 

  ——題記 

  那天,我依舊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風景。老師走了進來,說:“同學們,今天我給你們帶來一位新同學,她名字叫陶甜甜,大家熱烈歡迎!”當時掌聲四起。老師問她想坐哪一個位子?她抬起紅撲撲的臉,四周看了看,突然目光盯在我的身上。她輕輕的說了一句:“老師,我在那兒可以嗎?”老師看看那個位子,有點尷尬——應為那個是我旁邊的位子。但老師最後還是說,行吧。她慢慢的走到我的聲旁,老師敲了幾下桌子,開始上課了! 

  我依舊帶着耳機,趴在桌子上睡覺。“鈴~”下課了,我揉揉眼睛,背起書包就要走。“可以等一下嗎?”一個清脆的聲音叫住了我。我回頭看了看,教室里空無一人,只有我和我的同桌。我看看她,問了一句:“有什麼事嗎?”她拿起書包,看看我,又低下頭,說了一句:“你好,我……我叫陶甜甜,你……你叫什麼?”我看了她一眼,冷冷的說了一句:“我叫什麼,管你什麼事?”她驚訝的看了我一眼,連忙說:對……對不起,我……我……對不起” 

  我看看她說算了吧,你想叫什麼叫什麼。她用微微發紅的眼睛看看我,大大的眼睛不時的眨着。突然她笑了,說:“我看你的衣服上有這麼多口袋,我叫你兜兜好不好?”兜兜?不……不會吧!她似乎看出來我的不滿,又低下頭,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只好答應了她。 

  她開心的拉起我的手,說“兜兜~兜兜~你就好了~陪我去逛超市~”“啊——什麼?什麼?” 

  她的軟磨硬泡是我只好認輸。 

  逛完超市,我們兵分兩路,她又叫住我,說:“明天我要和你一塊走~好不好嘛~”她的眼睛眨着,我只好又答應了。 

  好長的一段時間過去了,期中考試了~我還是瞎做。就這麼考完了。成績下來了。我不敢想象,她——考了100.。我非常吃驚,她——考了這高,他每一天都在和我一起玩……我漸漸的和她生疏了。她又一次,跑到我的位子上和我笑着說話,我只說了一個字,gun——滾。她驚訝的看了我一眼,慢慢的站起來走向門外。 

  我不喜歡和學習好的人在一起,我們只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永遠不可能交織在一起,永遠! 

  快要中考了,爸爸媽媽說,讓我 考得好一點,不要再讓他們操心了。我在着他們滿頭白髮,下定決心,一定會考好一點。 

  我開始努力,但出現了一個問題,前幾次,我都沒有做課堂筆記。怎麼辦? 

  到了下午,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個本子,上面全都是重點,還有筆記。我拿起本子說:“這是誰的本子?”沒有人回答,算了吧,反正沒有人要了,自己留着吧。 

  一天,  兩天,三天……終於到了中考了。在進入考場的時候,我特別緊張。 

  就這樣,考了一場又一場,終於考完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過了好幾天分數下來了,我考上了一個還行的學校。媽媽爸爸也很高興。在去領報告書的那一天,在桌子上我看見一個信。我好奇的打開看看。 

  兜兜: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惹了你,對不起,好高興你考上了你一好學校,看來我的筆記還是很有用的。兜兜,我會想你的,不知道你的氣消沒消,那你會不會想我啊?兜兜,你在那裡會會不乖呢?甜甜很希望你聽話啊,不要被老師罵了。兜兜,甜甜一直會很想你的~。白白~ 

  甜甜 

  筆記是她的,她一直……我朝她看了看,她吐吐舌頭。又開心的玩了起來。我突然感覺空氣好清新哦,好會應為有這樣一個好朋友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