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很平凡,平凡的不能和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去比,但你不要無奈,無奈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也許你是茫茫草原上的一棵小草,微小得不能再微小,但是這不能成為你自卑的理由。 

  你平凡,但你無私;你渺小,但你用勤勞和智慧的雙手,你用你的身影,點綴着世界,點綴着整個大地。整個大地,正是因為有一個一個這樣的你,才顯得光彩奪目。 

  這時,你不會去無奈,不會去自卑,你不再渺小,至少渺小的不是你的靈魂。你已經騰飛,你的靈魂、你的思想已經騰飛。 

  所有的人都因為你而自豪,因為有你! 

  巨大的災難降臨到整個中華大地,四川汶川8級大地震震動了整個世界,但是這並沒有震破中華之魂。全國人民,團結一致,眾志成城。你把城牆加固,加固,再加固,地震,再大的地震也不會將它擊潰。 

  災難,可怕的災難,將人們的家園撕毀,將一個一個美滿的家庭撕碎,多少的孩子失去了父母,但他們不哭,不哭,因為你就是他們的父母,他們不再孤單,不再悲痛,因為你成了他們堅強的後盾,是你將一個個微弱的生命從死亡的邊緣拉出,又如親身兒女一般的呵護。 

  終於,他們不再生活在悲痛的陰影中,因為有你!  

  你,就在我們的身邊,也許是你,也許是我,也許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你! 

  你譜寫的每一支歌,都是道德之歌。你是我們的榜樣,是社會的靈魂。 

  你的歌聲,唱響了整個社會,唱出了一個有道德的人的心聲:尊師敬長,奉獻社會…… 

  別猶豫,別放棄,整個社會,乃至整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