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幾縷書香,一杯新茶,不知不覺中花開花落幾時秋。一杯茶,一本書,一輪新月,育出一顆智慧的頭腦,伴出一筆靈動的文章。寂寞歲月,有你相相伴,我不孤單。

  你如一位智慧的長者,不斷的向我傳送知識。你如一位忍耐的紳士,,寵不喜,辱不驚,你如一輪明月,照亮我前方的路。有你相伴,我不孤單,有你相伴,我不空虛,有你相伴,我不愚鈍。

  初次與你相見,是在六歲那年。空蕩蕩的房子里,只有我一人。突然覺得彷彿如月球般寂寞,好孤獨,好無助。這是我看見了你,你與小動物們嬉戲,你彷彿也看見了我,向我招手,就這樣我加入了你們。此後,我與你們經歷了烏鴉與狐狸的事件,經歷了龜兔賽跑。

  後來我們相知,相識,相依,當我寂寞時,你使我歡愉,當我驕傲時,你使我平靜,當我氣餒時你使我振作。

  求知路上有你相伴我不孤單。你給我講四大名着,你帶我欣賞唐詩里的中國,你帶我遊覽桂林的山水,你給我講名人的故事。你填滿了的我的大腦,你豐富了我的生活。一張張成績單上優異的成績都有你的功勞,一個個艱難的腳印中都有你的幫助,你使我在考場中舒心發揮,你使我在困難時能靈機一點通。

  寂寞夜中有你相伴我不孤單。燈下,是你與我一起溫故而知新,是你與我一起解答問題,是你與我一起拜讀名家文章。因為有你,我忘記了孤單,忘記了恐懼。當我恐懼漆黑的房間中有鬼時,你說,要相信科學,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使我一顆囚禁的心得到釋放。當我聽信謠言而和彭玉發生矛盾時,你說,破壞友誼最好的方式就是聽信謠言。使我一顆愚鈍的心得到灌溉。當我因無人陪伴而寂寞時,你說,心不寂寞,就不會寂寞。有事可做,有樂可尋,就不會寂寞。使我一顆孤單的心得到解脫。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因為有你那份智慧,我不愚鈍。因為有你那份坦然,我不慌張。應為有你那份無窮,我不寂寞。因為有你那份善良,我不孤單。你若夏花,給人以希望,你若冰雪,給人以寧靜。

  書香滿屋,一書在手,智慧在腦,歡樂在心。我不言孤單,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初二:雪冰花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