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我更懂得了愛的細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更懂得了愛的細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我更懂得了愛的細微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

  悠閑的倚在大樹下,享受着葉子帶來片片綠蔭,卻不知是有樹榦在默默地支撐着它·。我的父親不知為何,總是沉默寡言,很少和我講話,我也很少會去理他,所以我對他完全不太了解。放學的路上,我一直想着那篇名為父愛的作文,老師還說要感受到父愛的細微。“天啊!我的父親就像是個木頭似的,都是媽媽照顧我,我哪來的什麼父愛啊?”晚飯時,我一反常態的端着碗,看着盤子里最愛吃的菜卻一個也不想吃。“怎麼了?”爸爸突然問道。我嚇了一跳,端詳了一會爸爸,卻搖搖頭道:“沒什麼。”“怎麼了啊?這麼好吃的菜都不想吃。”媽媽這才發現我的不對勁。我隨便應付了幾下就跑到房間苦思冥想的思索作文。媽媽吃完飯也來到了我的房間。在她的一再追問下終於得知了緣由。媽媽似乎有些生氣的說了我一句蠢孩子之後,便到房間拿出了一本本子,很老的款式但卻很新。“六月一號,哈哈,兒子第一次拿了一個獎狀,得好好獎勵獎勵兒子。”我清晰地記得,那次爸爸花了他半個月的工資給我買了一輛當時最時髦的自行車。一時間,眼睛有種腫脹的感覺。我又翻了翻最近的:“十月一日,今天兒子好不容易放假,兒子還那麼努力,得給兒子好好補補。加油!兒子,爸爸以你為驕傲,好好努力。十一月二十,天氣越來越冷了,得給兒子買個保溫杯了。”看着這些充滿愛的語言,我的眼淚早已泛濫。是啊,這些事都是我知道的啊,而我卻把它給忽略了。我這是如此之不孝啊。也許,母愛就像那樹葉,為你遮風擋雨,但是我們卻忽略了那如樹榦的的父愛,那支撐着一切的父愛。如果沒有你,我又怎麼會懂得父愛的偉大,父愛的深沉,父愛的細微呢?

 初三:卜智道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更懂得了愛的細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更懂得了愛的細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