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別的愛》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觀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同學們去看一場電影,電影的名字叫《特別的愛》。 

  這部電影簡述了一個叫穀雨的高個子男孩特別喜歡看科比的球賽,就在他看比賽的同時,他的爸爸谷慶豐因為傷害他人,被拘留到法院。後來,穀雨到外面去打籃球,碰巧遇到了一個人,他就是庄燁! 

  這個人成了穀雨的師傅,在他投籃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穀雨的媽媽便帶著兒子一起回家,穀雨卻不知,回到家大吵大鬧。 

  因為穀雨媽媽過於傷心,所以得了心臟病。病好了之後,當穀雨得知他爸爸在法庭時,叫庄燁帶他去法庭。在審判會上,爸爸的幾句話令在場所有的人都潸然淚下。到最後,穀雨參加了特奧會,雖然沒有得到金牌,但是穀雨卻用他的行為,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 

  在這個社會上,到處充滿了愛。有家人的關愛、有老師和同學們的關愛、還有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愛就像一個無形的鏈條,鏈接了世界上的每一次感動,使這個世界因為充滿了愛才更加美麗!這部電影不止講述了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愛情,讚揚了人間的新風尚,還使我領悟到了: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