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標籤:小學生安全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 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作文 中小學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觀看了安全知識的教育片,使我又懂得了很多的安全知識,都有什麼時候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如果我們在游泳或釣魚的水池邊玩耍時,不慎落水要大聲呼救引起路人的注意,要保持頭部能呼吸

  。不能在樓梯上玩耍打鬧,比免碰撞。你如果看到有小朋友在樓底上要積極阻止。有一些小朋友爬到樹上,如果你看到不能大聲驚叫,要小心的走近勸阻。小黃帽和同同在公交車上的做法,有一些是錯誤的,如不能在公交車上吃有竹籤的食品,不能在車上打鬧玩耍,不能用腳踏車門,容易使腳部受傷。在公交車吃完的東西不能從窗戶向外扔,因為可能傷到馬路上的行人,在車沒有停穩時不要上下車,在車上不會看書,玩遊戲等。如果發生意外要記住打112求救電話。

  學校是我們的家園,在學校里我們不能在校園裡打鬧,上樓梯時要排好隊以免踩踏,聽到上課或下課鈴時不要快速跑出教室,容易碰到同學,發生不必要的傷害。作為學校的小主人我們要保護公共財產。有一些人,他們模仿網上遊戲上打鬥的盜竊的情景,釀成了不可挽回的罪孽,2005年夏天,10位年齡不到20歲年青人犯罪。所以我們不應該看我們不該看的東西不能玩驚險,刺激的遊戲不能取。

  心理問題是個大問題如果心理有問題你就什麼事,也會做不好的,讓我在告訴大家解決的好方法。可以找老師或好朋友傾訴,說出來會好愛,如果我們遇到心理問題要正確面對不要逃避,心理良藥心有障礙疏通暢快。

  體育課是鍛煉身體的時也要注意安全,上體育課要穿運動鞋運動衣,不能帶小刀,鋼筆等鋒利的東西。如果身體不好不要強制自己,參加運動時腰部時不穩定,要用書本或木板堅硬板子梆在兩側及到醫院。運動過後不能喝冷水,吃冷飲冼冷水澡,最好喝白開水,不要喝飲料。

  安生第一,讓我們大家一起從一點一滴起注意安全。

  廣東廣州荔灣區東平小學六年級:瑞龍

您正在瀏覽: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