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蜘蛛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蜘蛛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被老師罰抄寫古詩詞30遍,放學回家很晚,媽媽問我為什麼,我說:“我默寫古詩詞不過關,被罰抄30遍。”

  “那人家曉蕊5點半準時到家,她默寫得,你為什麼默寫不得?”媽媽反問道。我生氣了,跑進衛生間,摔門,把自己鎖在衛生間里。

  一會兒,我氣消了一半,目光轉移到牆角一隻蜘蛛身上。那隻蜘蛛正在捉蚊子,它東跑西跑,總是捉不到它,蚊子也是東飛西飛,生怕被那隻蜘蛛逮個正着。它試了好幾個方法,都不成功。總算,那隻蜘蛛終於捉到了那隻蚊子了,它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牆角又來了幾隻蚊子。首先,它先是定定的;然後,它慢慢靠近其中一隻蚊子,突然,它猛地一撲,抓住了那隻蚊子,把它牢牢的纏在網上;接着,他在用同樣的方法“對付”另外幾隻蚊子。成功了!它又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媽媽說,我的學習如同笨鳥先飛,不會的上課不聽,做練習不會就亂蒙;就算上課聽了,也學不會做筆記;成績也不穩定,將來你怎麼考大學?我知道你喜歡看課外書,但是你要知道什麼時候該看書,什麼時候不該看書。我發誓:只要你考試超過92分,正92分不行,而且要雙科超過92分,我就給你買書。請問,你做的到嗎?我雙手贊成,內心想:段考我一定要雙科超過92分!

  我一定要像那隻蜘蛛一樣,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想方設法去解決,因為膽小怕事的人,往往是創造不出奇迹的。

  五年級:黃馨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蜘蛛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蜘蛛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