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穿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穿越!(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的妹妹已經變成一位7歲小姑娘了。可是,我這個監管員還是放心不下來,從不讓她離開我的視線(有時候不會這樣,不然我就太過分了),因此我和妹妹經常拌嘴。 

  一天,我剛要離開家到圖書館,只見妹妹一個勁兒沖向公路,公路中間放着妹妹最喜歡的球。我着急了,追了過去,想把她拉回來。不料,危機之下,沒注意到行駛來的大卡車。我趕緊趴下,眼睛不敢睜開。我感到一陣巨痛,睜開一看,只見我正在一個花園裡。奇怪?我不是在公路上嗎? 

  這時,走來了一位男子,他身穿龍袍,旁邊還有一個太監打扮的人。天哪!我該不會是穿越了吧?那個男子走過來,我趕緊站起來:“皇……上……,……吉……祥……”我害怕極了,隨口說了一句。不過,不是皇上一定不會穿龍袍的,我敢肯定。 

  “你是誰?後宮的宮女嗎?”他的口氣溫和,於是我便鼓起勇氣說起來:“我是從福建來的,和家人走散,迷迷糊糊就到這兒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說得有點大聲,那個太監大叫起來:“好大膽!敢對皇上這樣說話!”怎麼回事?我並沒對皇上說什麼啊! 

  “來人啊!把她帶到清和宮。” 

  我被帶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皇上坐在高高的木椅上,問我:“你叫什麼?幾歲?”我聲音顫抖:“我叫……張……小瑜……13……歲。”“小瑜,我把你安排在清和宮,讓小月來照顧你,教你宮中規矩,朕會看你的表現。”說完,揚長而去。

您正在瀏覽: 什麼?穿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穿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