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在你憂傷時,有人為你排憂解難,這個人是母親;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在你一次失敗中,有人為你加油助威,這個人叫母親;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在你受傷時,有人為你悉心照料,這個人便是母親;

  母愛究竟是什麼?母愛就是在你的心受到傷害時,總有人為你指引,帶你

  走回正途。這個人只有“母親”!

  在你因為某件小事在憂傷時,總會是母親輕輕走過來,輕輕的拍打着你的後背,

  並對你說:“沒事,區區小事何足掛齒。”為你排憂,為你解難。你便會體會到母愛

  的偉大

  在你一次失敗中,獨自一人在卧室內痛哭時,母親便會輕輕的推開門,沒有過多的動作和語言,因為她明白你此時最需要什麼。她會靜靜的坐在你的身後並對你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再來一次,相信你能夠做好。”這句話將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每當到這時,你才會懂得:一眛的哭泣和後悔只是懦弱的表現,只有打起精神“再來一次”!你才發現:母愛便是力量的源泉。

  當我們受傷時,哪怕是一點點小傷,在母親眼裡,卻彷彿足以致命。總會“大驚小怪”地問這問那,在你看來,總是很不耐煩,可你又曾想過為什麼?因為在母親眼裡我們都是掌上明珠。所以哪怕是碰一下。也有可能會告上法庭。這絕不是虛言。而是真正存在的。這就是母愛的影響。

  在我們的世界上什麼也比不上母愛的溫柔和父愛的剛烈。母愛和父愛總能從一點點的小事來體現出。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發現母愛和父愛!讓我們一起來珍惜這份偉大的愛吧!

  珍惜吧,同學們!

  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