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變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這年臨的增長,轉眼我來到的中學~ 

  第一天我來到校園,剛剛進教室只聽一句髒話,着一句話竟給我的幻想大了個0分,小學時我總以為中學有多好,可當我聽到這句話是,我的心涼了半節。是幻想的落空還是這句話的難聽我並不知道。 

  記得開學地5天,我依舊來到校園,望着這陌生的世界心理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時有人撞了我一下,“呱呱你有病所,走路沒眼睛!!~~我大吼。“對不起!”我走的太快了“對不起,你一句對不起就了事了所,胎神~~~~”這時我停住了口,我怎麼可以這樣,的確我變了變成了一個我都不認識的自己了,從前雖說我可不是一個乖乖女,可也不算是一個得力不饒人的人,可現在~~~~ 

  是環境是熏陶,還是我變了~~~~~~~~~~~ 

  未完待續(下急在1星期內上表)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