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酷,在字典里的定義是殘酷、程度深的。現實中,酷又是什麼定義呢?是衣着另類,還是語言與重不同;是為人冷淡,還是思想奇異獨特?

  在街道上,有的人的頭髮五顏六色,指甲上塗油,耳朵還打兩三個洞,難道這就是酷嗎?在學校里,有的學生處處與老師對着干,對老師的責備笑笑而過,難道這又是酷嗎?在商場里,有的售貨員對他人不理不睬,翹起腿在那裡悠閑自在,難道這也是酷嗎?

  酷,應該是來自自身的一種個性和性格,能夠充分體現自己的個人之處,獨特之處。其實,只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健全的四肢,不弱於他人的思想,擁於發表自己的想法,這就是酷吧!

  讓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酷,不再去追求另外的一個“酷”吧。

您正在瀏覽: 酷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