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真倒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倒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波——失而復得: 

  前幾天,我和劉昶麟去上電腦課時,他的手機被幾個迎面衝來的幾個小“飛”人撞飛於地,他正想彎下腰去揀時,他的手機再次被人踢下樓梯,他則又“跟”着自己的手機來到了樓下,來到樓下時卻發現手機沒了,他只好敗興回去上電腦課。下午,李老師告訴他,他的手機被人揀了,放在陳老師辦公室,他便興沖沖地跑去拿了。 

  第二波——蒙了自己: 

  最近,學校里很流行玩溜冰鞋,同學們大都帶溜冰冰鞋來學校玩,可我班的李老師卻不太提倡在學校里玩,所以便禁止帶溜冰鞋來學校,幾乎所有的同學都不帶了,可惟獨這個目中無人、自以為是的劉昶麟帶了,他為了不讓老師知道,便把鞋放到了隱秘的地下室,開始還很順利,可後來,鞋不見了,可真是自欺欺人,蒙了自己。 

  第三波——悠悠失蹤,好似穿心痛: 

  最近,班上的悠悠風特“熱”,悠悠悠已成為無人不有的掌上之物,但有些人卻還對別人下黑手,劉昶麟就是一個受害者。一個同學玩玩完他的悠悠球后,隨手一放,便一走了知,當劉昶麟回來時,悠悠球已遭別人黑手沒了蹤影,一個伍拾元的火力銀電呀,可謂是“悠悠”寸草心呀,劉昶麟當天下午便課後大哭了一場。 

  第四波——伍拾元同班同學揀了: 

  可能是想買一個悠悠作為精神補嘗吧,劉昶麟帶了伍拾元整來到學校,準備下午買悠悠球,可早上一來到學校,一摸口袋沒有錢,傻了,老本沒了,轉頭時,才發現被本班的張俞揀了,想要拿回錢,可人家說要問過班主任,這可好了,班主任先訓了他一頓才把錢還了給他。幸虧是同班同學揀了,要不是又一場“狂風暴雨”。 

  以上所丟失的物品都是一些與學習無關的東西,所以在此,我想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帶與學習無關的東西來學校,不僅弄出許多問題,還對你的學習成績有所危害。

您正在瀏覽: 他真倒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