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梓欣,為什麼你要這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梓欣,為什麼你要這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梓欣,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叫雪彤,是一個有着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孩,我從小就身體極弱,甚至站在那裡都可以讓風捲走。從小我上學,從育新一小開始,我就是個可憐的女孩,在班裡,我成績優異,但是,我沒有朋友,老師也對我有偏見,我看得出,他們善良的微笑下是對我的病一種極大的厭惡罷了,我不想說破,不想讓我們彼此之間都充滿了尷尬,起碼,這樣我還能稍微滿足一點。 

  我成績太好了,直升最好的育新中學,可是,老師卻小心翼翼的讓我再換一個中學,我勉強答應考慮,但我聽到,老師跟她的女兒說:“那丫頭都狠不得馬上死了,還幹什麼要上學啊,浪費名額啊!” 

  我微笑,我虛弱的笑中,又能說明什麼呢。 

  上了初中,我選了一個很普通的中學,很普通,我真的有點覺得,這所中學對我來說是大材小用,但我只能找到這個啦,因為,我的先天性心臟病讓眾多學校拒絕,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公平的,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想懂。 

  誰知道,我卻因為這個交上了個好朋友,是她,梓欣,梓欣小升初考試中發揮失常,進了這所中學,她開朗快活,善良而聰慧,漂亮可愛,是班裡的一道風景,我很高興,可以跟這樣的女孩交朋友,雖然我還是很自卑的,我怕,我怕我告訴了梓欣后我會再次失去一切,我隱瞞了,隱瞞了所有人,但我跟梓欣歡笑的時候,我心裡仍然無時不在承認我是個先天性心臟病,可能隨時會死亡。 

  梓欣家境很好,真是很奇怪,梓欣完全可以去上重點初中,或者乾脆上貴族學校,又何必在這裡呢?不過,我還是希望,梓欣在我面前不要老是比我強,我還是很要強的,可是,我沒資格吧。 

  梓欣今天心情好好,和我出去玩,我們在大馬路上,大呼小叫,唯恐我們不引起別人的詫異。 

  “梓欣,你看,那邊有賣小掛飾的!”我笑着說。 

  梓欣隨着我的話語望去,說:“真的耶,走,我買一個送你!” 

  “小心車子!”我輕聲說。 

  梓欣點頭:“知道了!你也要小心車子!不然我會擔心的!” 

  我膽怯的向車流涌去,我沒有看見,一輛大卡車沖我飛馳而來,而梓欣看到了,她用不可思議的速度衝過來,把我重重的撞到一邊,而她卻受傷了。 

  我愣愣的看着這一切,這一切這麼的不可思議。 

  地點:醫院 

  “梓欣,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傷心地對着虛弱的梓欣,似氣非氣地說。 

  梓欣勉強的微笑:“雪彤,你要,要,好好的,活,下去,我有,先天性,心,臟,病……” 

  梓欣走了,走了! 

  我唯一的朋友就這樣走了,為我而走,為我…… 

  梓欣,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梓欣,為什麼你要這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梓欣,為什麼你要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