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為什麼生活在水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為什麼生活在水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不知道魚為什麼會游泳?生活在水裡吧?現在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來說明其中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的所有動物都生活在陸地上,大家都接受上天這樣的安排,覺得生活自由自在,輕鬆快樂。時間過得很快,突然有一天,一隻勇敢的小金魚跑到上帝面前:“您安排的生活對我們太不公平!”上帝:“為什麼啊?”小金魚說:“我們魚每天都要被天敵小貓捕捉,整天東躲西藏,吃不飽飯,睡不好覺,一兩天倒沒關係,可這一直這樣,這日子怎麼過啊?現在我們魚類真是少得可可憐。”上帝聽了,想了一會兒說:“你說的有道理,那我讓你們魚類生活在水裡吧!”小金魚高興地點了點頭,魚類們聽到了這個消息,開心得跳起舞來,很快,魚類們就學會了游泳,適應了水裡的生活。後來,上帝也讓其他動物把家搬到水裡去,在那裡生活,除了小貓之外。 

  讓上帝沒想到的是,沒過多久,來了一匹瘦不成樣的馬跑到他面前,這匹馬對上帝說:“您對我們太殘忍了。”上帝感到十分奇怪,就問:“為什麼?”馬說:“我們天生就是吃新鮮小草,現在水裡沒有草,這日子可怎麼過?”上帝認為馬講的也有道理,於是將馬送到了路地上,現在的馬非常滿意這樣的生活。 

  就這樣,魚在水裡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永遠的生活在安全的水裡。上帝又接受了很多小動物的意見,讓小動物們過上了自己喜歡的生活。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魚為什麼生活在水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為什麼生活在水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