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美麗的家鄉--舞鋼。

  春天,舞鋼的玩物都發芽了,鮮花也開放了,美麗極了。一天,我來到舞鋼的山上遊玩,我坐着車和媽媽一起走,走在路上,車外是一片美麗的世外桃源,有一棵棵大樹搖動枝葉,有一朵朵花在風中飛舞。我突然看到了一片田野,這田野綠得讓人形容不出來。那綠色的田野,像一面綠色的翡翠鏡,又像一片翠綠翠綠的大海。又像一片綠色的帶子,披在山間。那路面又是一朵朵爭着開放的小野花,顏色紅的,藍的、紫的、白的、黃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在山腳下轉了幾圈,我們就要爬山了,爬山可是我的強項,之間,我三兩下便爬到了半山腰,可我媽她彷彿剛剛爬上來,就在我在一塊大石塊上休息時,她們也停了下來,在離我十米之內的地方也休息起來,我看到她們在休息,於是我想:快點爬吧!一會讓她們追不上。”就這樣我悄悄向上爬了四五米,爬山時,我只管爬。不注意看風景,當我坐下來看到這美麗的風景時,一切疲倦和懼怕都在這瞬間消失了,只見那一座座大山都披着翠綠色的大衣。天空好像也和那綠綠的湖水連到一起。到了山頂,我向下一看,那一個個小人如一隻只螞蟻,那巨大的汽車也變成了小甲蟲,一切都是那麼小。再向上看,那藍色的天空像被子,一下子把我們都包起來了,“啊!春天的景色多美呀!”我高興想。

  舞鋼的春天就那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