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地,山綠了,水綠了,樹呀草呀全綠了;幾回春雨洗過,那滿坡滿坎的春苗更是綠得醉人。春來了!春天來到了我的家鄉。暮春三月春意盎然,千山芳草碧綠,萬樹鬱鬱蔥蔥。瀟瀟春雨,潤綠了萬里沃野;暖暖春風,催開了千樹繁花……

  小草伸了伸懶腰,慢慢地從地里拱出了小腦袋,臉上還掛着晶瑩的露珠。花兒竟相開放,紅的、黃的、藍的……散發著濃郁的芳香。楊柳枝泛着青色,在風中搖曳。蜜蜂嗡嗡地忙碌着,它們辛勤地采着花粉釀着蜜。蝴蝶在花叢中跳着優美的舞蹈。那些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來,加入了這美麗無比的春景。春意更濃了!

  藍湛湛的天空,几絲白雲,明媚的陽光普照大地,綠葉、青草,都在貪婪地吮吸着甘露,蒼松翠柏,更加蒼翠、挺拔……迎春花也真像是歡迎春天到來似的,露出了她那小巧玲瓏的金黃色的笑臉。

  清澈見底的湖水歡快地唱着歌,橋上有一群孩子在餵魚,孩子的笑臉似乎變成了一朵朵花,映襯着春天。湖上還有幾隻白鵝在盡情地嬉戲,時不時歡快地叫幾聲,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看着着白鵝戲水,使我不禁想起了駱賓王的《鵝》……“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湖邊垂柳正如唐代詩人賀知章在詩里描述的一樣,絲帶似的柳枝在春風裡輕輕地搖擺,搖擺……

  風,柔柔地吹;樹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陽,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燦爛的春光,啁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

  我愛春天,更愛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