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春天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 大彎小學五年級三班 夏千?O



  當牛毛細雨飄灑在你的臉上,當微風輕輕地拂過你的臉膛,當萬紫千紅的花兒映入你的眼帘時,朋友,你是否感到春姑娘已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拉着她那美麗的秀髮,悄悄地跟着春姑娘。她在我家鄉的上空停住了,從衣袋裡取出一個五顏六色的花籃,從籃里拿出一朵朵美麗的鮮花,灑向大地。

  頓時,一切都變了,變的那樣迷人,那樣美麗。瞧,桃樹、梨樹、杏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個個都開滿了花兒趕趟兒,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閉上眼,好象樹上已是桃兒、梨兒、杏兒了!

  海棠,迎春花,油菜花也不遜色。它們爭奇鬥豔地開放着。那一股股花香引得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農村裡,野花遍地都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似眼睛,似星星,還眨啊眨啊。

  花兒雖美但草兒,樹兒也不一般。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露出個小腦袋,好奇地看着大地上的一切,遠遠望去,一片翠綠,好象給大地媽媽換上了一件綠衣裳。

  我放開春姑娘的秀髮,跳到了草地上,坐着,躺着,打兩個滾。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我來到公園的湖邊,見湖邊的幾棵垂柳已抽出了新芽,嫩嫩的綠綠的。枝條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這又宛若春姑娘的秀髮,多麼美麗啊!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快快抓住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相信你的未來也有春天那麼美好!

  指導教師:楊興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