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城南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城南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城南公園 

  我的家鄉在邵陽,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公園,像雙清公園、松坡公園、東塔公園、西院公園、城南公園等。然而,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從小陪伴我一起長大的城南公園。 

  城南公園坐落在城市的南面,所以起名叫“城南公園”,它佔地面積有四萬平方米,公園的四周是用水泥磚鋪成的通道,挨着通道是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坪和幾座小小的亭子。 

  從南面進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石碑,上面刻着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城南公園”。公園的周圍都是方形的花壇,花壇里有許多美麗的鮮花,有白色的蘭花,像綠葉中閃着點點星光的頑皮小星星,有紅的玫瑰花,像披着霞、染着丹紅火火的小太陽,有綠的吊藍,像裹着玉、抹着油的小小燈籠。 

  花壇的旁邊有二條長廊,長廊的上面爬滿了藤,藤長得很茂盛,老人們有的在下面下棋、有的在給孩子們講故事,有的在聊天…… 

  穿過兩條長廊就到達公園的廣場,廣場是一個圓形的,正中間是一個大的三個拱橋門,平時有很多的人在拱橋下跳舞、打太級拳。 

  從拱橋門的樓梯下去,就可以看見鵝蛋形的隱形噴泉,一到夜幕降臨,廣場上擠滿了觀看噴泉的人,時間一到,一個優美的聲音從廣播中傳出:“音樂噴泉現在開始。”隨後,從四面八方的草叢中傳出優雅柔美的鋼琴曲,廣場也噴出形狀各異的水柱,地面下布置的五光十色的彩燈使水變換着顏色,水柱落在天空中像一串串有顏色的珍珠,格外的好看。夜晚微風吹來,水珠從天上落下來又輕拂着你的臉、你的身體,讓人感到一絲絲清涼的爽快。隨着歌聲的節奏,可愛的小水珠,像一個個優美的舞蹈演員,在空中擺動着婀娜的身姿,展示着自己高超的舞技,在夜色中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 

  家鄉的城南公園,它給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歡樂,我怎麼能忘記它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城南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城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