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草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草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草地 

  我家住在坎頭村,離我家不遠處有塊草地。 

春天到了,大地穿上了新裝,也開始“時髦”起來,換上綠色的裙子。站在高處俯視,翠色慾滴的草地宛如毛絨絨的地毯。上面點綴着五顏六色不知名的野花,又像是給綠毯所綉上的美麗圖案。蜜蜂爭先恐後地采着花粉,蝴蝶在翩翩起舞,像在對花兒和蜜蜂炫耀自己的花衣裳呢! 

  春風吹過, 小朋友們都會聚集在這裡玩遊戲,有放風箏的,有老鷹捉小雞的,有摔跤的等,最有趣的要數放風箏了。 

  看,七八個小朋友都拿着自己心愛的風箏準備放呢。不一會兒,一隻只風箏就“起飛”了,有機器貓的,有小金魚的,有花蝴蝶的,有貓捉老鼠的……這些形態各異的風箏漂浮在天空下,把天空裝飾得格外美麗。這些卡通圖案的風箏也在天空的映村下變得十分生動。看着高飛的風箏,小朋友們高興地笑了起來。這時,底下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搖起了身子,似乎在高興地跳舞呢! 

  秋天,在這裡可以看到豐收景象。看,左邊橘林里的橘子老爺爺吃得又肥又胖,正躺在樹上睡大覺呢!面前,一大片金黃的稻子被稻穗壓彎了腰,一陣風吹起了稻浪,稻子哥哥踮起腳,像在告訴農民伯伯:該收割了。右邊,一棵棵蘋果樹上羞紅了臉的蘋果姑娘用雙手遮掩着臉,不敢露面…… 

  家鄉的草地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叫我怎能不喜歡你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草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