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糖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在楓葉收拾桌子,那天是五一,楓葉很擠。服務員只要收拾完一張桌子,就有客人來。我很迅速地將桌子收拾完,等客人來。一個清瘦挺拔的身影正慢慢靠近我,一對聰穎明亮的黑眼睛與我對視了1秒鐘,隨後,一個低沉而很好聽的聲音說:“小姐,菜單呢?”我臉唰一下紅了。我可是很不想在帥哥面前顯得很笨。立刻去拿菜單。邊走邊從褲子包里拿出一個泡泡糖撕開放在嘴裡,這樣可以緩解我的心情。在把菜單拿給他之後,我又給其他客人服務了。在這期間,我發現那位帥哥不住地往我這兒看,心裡很是高興。我承認,我並不美若天仙。但是我很可愛。我的微笑甜得可以把你的心融化掉。這位帥哥很顯然被我迷住了。過了一小會,那個低沉的聲音又響起:“小姐,請過來一下。”我乖乖地過去。現在,對芙蕖員講禮貌的人越來越少了。“小姐,你是紫荊大學外語系三年級的吧?我認識你。我和你同校同系。但是比你高一個年級。”說完很大方地伸出了手。我這才記起,他是我們系的系草。 

那天,我是和他牽着手出的楓葉的門的……

  從那天在飯館遇見他起,我和他就開始交往了。他叫凌楓,是紫荊大學外語系的高才生,又是系草。他的家庭背景很好,父母都是大學教授,舅舅又是凌氏集團的總裁。家裡又有錢,文化水平也很高。他身上有一種說不出的東西,是一般男生沒有的。我和凌楓交往的事,在紫荊鬧得很熱。其實與其凌楓是系草,還不如說他是校草。我的這一舉動,令紫荊大學里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女生都眼紅。很奇怪,和凌楓在一起的時候或談凌楓的時候,我都不會去理會泡泡糖。也許,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比嚼泡泡糖要幸福得多,我愛他愛得走火入魔。我那時,我天真的以為凌楓也很愛我。

  但是,就我和他交往的第八個星期,問題開始出現了。凌楓本來每天給我打次電話,現在變成一個星期打一次了。本來每個周末都要與我約會,現在很少了。我的好朋友跟我打電話,說她看見凌楓和另外一個女生在一起,要我小心。並且那個女生很漂亮,要我注意了。我笑了笑說:“我和他又沒有結婚,他有理由選擇不要我呀。再說,他是如此優秀,別人想不看上他都很難。”可是後來,我感到后怕。我愛他是愛得如此深,他怎麼可以背叛我?我不介意他提出分手,但是他為什麼要背着我?分明是腳踏兩隻船嘛!越想越氣憤,越想越傷心。那天晚上,具我的朋友說,我昏倒了。但是凌楓卻始終沒有出現。第二天,我這八個星期以來,第一次從柜子里找出我的兩盒泡泡糖。那天,我象發瘋了似的,把自己所有的存款那去買泡泡糖,結果當好朋友來看我的時候。她們發現了滿地的空泡泡糖盒。又看到滿臉淚痕的我。我也不明白為何我要如此傷心。但是這樣的生活一直延續了5天。第六天,凌楓來看我了,眼裡滿是憐惜。那隻裝的,我想,他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這樣下去,我只會被他吃掉。心裡雖然這麼想,但是還是禁不住他的花言巧語,再一次撲進他的懷裡……那是我幾天以來最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日子並不長久。那天我和同學逛街。突然在文林廣場看到兩個人在接吻。仔細一看,是凌楓和另外一名女子。我走上去,狠狠打了他一巴掌,然後跑了。凌楓在後面追我,後來我跑進宿舍的門關上了。沒想到凌楓竟然進了女生宿舍,去敲門。我還是把門打開了。凌楓一下子抱緊我,親吻我。我狠狠地把他推開了。他說:“我只是和她玩玩,我真正愛的是你!請你原諒我!”我冷冷笑了一聲:“你雖然給我了泡泡糖一樣的感覺,卻給不了我真正的泡泡糖。有那麼多好女生喜歡你,不缺我一個。我們……還是……分手吧。”說分手的時候,我強忍住我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了。凌楓乘機想抱我,俘虜我的心。我卻把門重重地關在他的臉上。我還給學校治安部打電話,說有男生騷擾。凌楓被治安部的人帶走了……我一個人在宿舍里痛哭……

  從此,我再也沒有戀愛了。我也再也沒有離開過泡泡糖。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