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期·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我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可能有太多值得思考和留戀的了,現在,正值青春期的我們,十二三四的年齡,我們是怎樣的呢?

  正值青春期的我們,是叛逆?是反感?曾一而再,再而三的與父母頂撞,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意願為所欲為。不曾再像小時一樣,為父母捏腰捶背,關心父母,而是對他們冷眼相對嗎?在那個充滿溫馨的母親節中,你做了什麼?這可能就是:青春期。我們。

  正值青春期的我們,開始愛美,耍酷,這都是可以了解的個性,因為畢竟我們還都是一個個正擁有青春面容的孩子,更何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可當我們在擺弄着那些衣櫥中的愛衣時,爸爸媽媽呢?他們在為我們奔波,為我們這些所有的一切而奮鬥啊!我們曾有想過他們嗎?我們從來都是那樣刁蠻任性嗎?從來就沒有為他人着想過嗎?我想:這錯了!也許,這就是:青春期。我們

  現在,我們每一個孩子,可以說都在正值青春期,而祖國需要的是一個個可以建設我們國家的棟樑之才啊!青春期的我們,還會是那樣嗎?叛逆?強詞奪理?我想:青春期。我們應該是另一個新面貌,另一個世界的我們……所有青春期的朋友,也許,我們的青春期應該是另一個面貌,不是嗎?

  四小,五一五年級:唐一鳴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