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期vs更年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vs更年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媽,明天我穿什麼呀?”我一邊伸展胳膊踢踢腿一邊問。 

  無人理睬。 

  “老媽,明天上學我穿什麼呀?”我又一次向客廳叫道。 

  我的話音剛落,卻聽見客廳里的電視聲音立馬大了許多。 

啊哈,老媽故意裝着沒聽見!要不,電視的音量為什麼就示威性地大了好幾倍呢? 

哼,我也會裝!不是沒聽見嗎?那我繼續叫。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我就管我媽叫“老媽”了。 

叫了這麼,其實,我心裡也明白,老媽並不老,快40歲的人了,還整天打扮得像30歲的少婦。 

每當我們一起出門的時候,總有人說:“嗬,這娘倆真像姐倆!” 

此時的老媽就會羞顏答答地說:“哪裡呀?那會呢?”並且得意地用眼角瞟瞟四周。 

雖然我心裡也很為老媽驕傲,但我卻總是裝着鬱悶的樣子,對老媽說:“唉,我怎麼就那麼顯得老氣呢,居然跟你像姐倆兒!” 

每每這時,老媽就會趕緊收斂自己的笑容,說:“人家見面打個招呼、說個客氣話嘛,你別在意。” 

聽她這麼一說,我就逗她說:“好了,好了,不要安慰我了,這樣也好,能鍛煉我的心理承受能力。” 

雖然有個“姐姐型”的老媽讓我的臉是不是得有點兒發熱,但是,總比那些邋裡邋遢的老媽強多了。 

今晚老媽之所以假裝不理我,那是因為老媽不幫我洗,我自己是懶得洗。知道我在跟她要乾淨的牛仔褲呢。 

原因是我的臟衣服都泡在盆里發味兒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vs更年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vs更年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