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糖星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星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看藍藍的天空,突然一個圓球球飛下來,對我說:“你好,我是泡泡糖星球上派下來的使臣,你願意上泡泡糖星球上玩嗎?”我當時正閑着無聊,於是就答應了,那個圓球球就帶着我去了泡泡糖星球,剛一上泡泡堂,我的腳就被粘住了,我大聲呼救,那個圓球球走過來問:“你怎麼了呀?”我看到那個圓球球跑過來時腳並沒有被黏住,於是我就問他:“為什麼你的腳沒有被黏住呀?”那個圓球球說:“當然了,我們本身就是泡泡糖星球上的居民,我們的身體里含AU防粘素,所以我才不會被黏住。”原來是這樣呀,我恍然大悟,說:“那你可以給我一點防粘素嗎?”那個圓球球從地下抓了一把泡泡糖,遞給了我,我剛一吃下去,覺得很好吃,就吹了一個大泡泡,那個大泡泡很大很大,把我從地下一下子拽上來,我不但不被泡泡堂粘在地下,還可以在天空中飛,我在天空中看到了泡泡堂星球的事物,正在我沉浸這美麗的泡泡糖星球時,一個美麗的女生飛到我的面前,對我說:“你好,歡迎你來到泡泡糖星球,我是泡泡糖星球的女王,聽說你來了,就馬上飛過來迎接你,好了,現在我帶你了解泡泡糖星球的歷史吧!”隨後,那個女王就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宮殿里,那裡的地板是泡泡糖做的,我正以為我又要被泡泡堂黏住腳的時候,女王飛到我這邊來,給了我一瓶藥水,讓我喝下去,我剛喝下去就長了一雙泡泡糖翅膀,女王把我帶進了圖書室里,拿出了一本是泡泡糖做的書,遞給了我,我翻開書,看了好長時間,也沒看出什麼,這時,那位女王走過來對我說:“你這樣是看不出東西的,必須要吃下去才能知道寫的什麼。”我吃了一驚,難道這裡的居民從來不看書,而是吃書嗎?但由於我很想知道泡泡糖星球的歷史,就吃了下去,剛吃下去,我的腦袋就像放電影一樣把泡泡糖星球的歷史展現出來。原來泡泡糖星球有幾千年的歷史,而創作這個星球的人竟是一隻小兔子,隨後,我又了解了許多關於泡泡糖星球的事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和泡泡糖星球上的每一個居民道別,最後,我坐着泡泡糖星球的女王送我的泡泡雲朵回到了家中,剛一回家,我身上的泡泡糖翅膀消失了,可我沉浸在剛才去泡泡糖星球的世界里。如果有時間,我還要再去一次泡泡糖星球,還要捎點我們地球的土特產給泡泡糖星球的居民!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星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