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尋友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尋友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尋友記 

  在一家農民家裡,有一隻小豬,它的名字叫樂樂。自己孤零零的住了好些時間,多麼希望有一位朋友來陪伴它。 

  有一天,小豬樂樂遇到了白雲姐姐。白雲姐姐見到小豬垂頭喪氣的樣子,白雲姐姐慈祥地問:“樂樂,怎麼啦?”小豬便把自己想找朋友的事情跟白雲姐姐說。聰明的白雲姐姐想了想,說:“也許風哥哥可以幫你。”風哥哥來了,想把小豬吹到別的地方找朋友。可是小豬太重,風哥哥也沒有辦法,只好找風哥哥的“師傅”龍捲風大哥了。龍捲風大哥來了,他輕輕一吹,就把樂樂吹到猴子姐姐的園子里,樂樂看見有許多猴子在採摘水果,便上前說道:“各位猴子姐姐,我叫樂樂,請問我可以跟你們交朋友嗎?”突然,有一隻猴子上前說道:“嘿,這不是書上所說的笨豬嗎?嘻嘻,我可不敢跟一頭大笨豬交朋友。再說,就你這身材,還想跟我們交朋友,簡直是白痴做夢。各位姐姐們,你說是不是?”周圍的猴子都笑了起來。小豬傷心極了,它十分痛恨自己頭腦簡單,龍捲風大哥立刻把小豬帶到別的地方。 

這一次,龍捲風大哥把樂樂吹到了熊貓院里,小豬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熊貓,“熊貓姐姐,你們好!我叫樂樂,請問—我—我—可以跟你們—交朋友—嗎?”樂樂膽怯地說。它生怕熊貓姐姐們會和猴子一樣拒絕了它。熊貓們一聽,高興地說:“可以啊!小豬樂樂,來,大家,我們鼓掌歡迎樂樂好嗎?”突然間,掌聲如同打雷似的響了起來! 

  能交上新的朋友,小豬說什麼也沒有比這個更加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尋友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尋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