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曹瑞,又偷玩了,抓緊寫作業。”聽,媽媽又在嚷嚷了,唉,天理何在,天理何在!星期天原本是我們小孩子休息的一天。現在,地球倒過來了,做不完的作業,哪還有時間玩?我們簡直是籠中之鳥! 

  天哪,又是星期天,早上天剛蒙蒙亮,媽媽就以80分貝的聲音把我從好夢中拽出來了,催我起來寫作業,寫完再去上新理念藝校,我怎麼那麼苦啊!可謂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算了,傾訴有什麼用,我還是抓緊寫作業把,我像少年王勃寫《滕王閣序》一般,筆走如飛得寫着,一刻也不敢停。終於我將這該死的作業寫完了,不過,現在已經九點四十四了,天還正在下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披上雨衣,順手拿着書包,向門外沖,路上,我一刻也不敢停,生怕晚了,老師給我媽媽告狀。到了學校,我把東西拿出來,打算專心的聽講,可誰知兩個眼皮老打架,真想好好睡一覺啊!老師講完,又要我們寫那該死的作文。那篇作文可真難,好幾分鐘過去了,我才寫了區區8個字,唉,誰能來幫幫我,讓我休息會兒,唉,別做白日夢了,抓緊寫吧!唉,終於寫完了,再一看周圍的人都寥寥無幾了。我抬着沉重的腳步,向門外走去。 

  聽說下午,爸爸媽媽又給我布置了好多作業,我一定會忙的不可開交,累的腰酸背痛。 

  我希望家長能明白我們的心思,讓我像小鳥一樣無憂無慮,自由的飛向屬於我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