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走在小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走在小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耶,我會自己上街、自己回家嘍!”

  你要問我為什麼大吼大叫的,那是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獨自上醫院治療“弱視”。也許你會覺得這一點也不稀奇,可對我來說,這是讓我感到極其高興的“第一次”呀!在這以前由於我視力不好,再加上我們家去學校、醫院的路程都很遠,路上的車輛又很多,家裡的人總是不讓我獨自上街,上學、上醫院……都是爺爺,或是爸爸,或是媽媽接送。

  今天下午2點,我催媽媽帶我上醫院治療眼睛,可媽媽正忙着,就說:“這麼早去幹什麼呀,到3點鐘再去,也來得及!”而我總愛早些去,能找部好的機子。我就生氣地說:“媽媽,你有事沒做完,那我就自己去吧!”媽媽聽了后,想了一會兒就說:“那好吧!今天就讓你獨自去一回吧!嘉嘉,路上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哦!”“噢!知道了!”說罷,我就迫不及待地穿鞋、開門,像小鳥般地飛出了家門。

  我獨自走在小路上,有一種新鮮的感覺,心裡特別興奮。在穿過馬路的十字路口時,一輛飛馳而來的麵包車從我身邊駛過,我害怕地收住了腳,我有點後悔自己獨自出門了,但又想,我總不能永遠讓大人帶着出門吧!於是,我還是勇敢地穿過了馬路。

  治療完眼睛,我又要獨自回家了。這回過馬路時,我不再慌慌張張的了,而是記着爺爺教我的“一慢二看三通過”,我左右看了幾遍,沒車了,才大膽地快步穿過馬路。回到家時,媽媽正焦急地等待着我,看到我順利地回到家,誇我挺不錯、挺機靈、挺勇敢!我的心裡就像是灌進了一杯蜜糖——甜甜的。

  獨自走在小路上的滋味特別“爽”!不信的話,你也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獨自走在小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走在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