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在路上(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在路上(1)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海遊記——在路上(1) 標籤: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

w w w.

  青海遊記——在路上(1)

  清晨,太陽鑽出厚厚的雲層,還來不及露出第一個笑臉,我的暑假青海之旅便開始了。路上,一棵棵翠綠的白楊樹向我們招手;一棵棵青翠麥穗向我們點頭;一朵朵花兒向我們微笑;一株株小草向我們告別;一隻只小鳥站在樹的枝頭,輕輕的歌唱:一路順風,一路順風。眨眼間,爸爸駕駛者汽車已離開青島,奔馳在寬闊的青銀高速上。

  好像真的受到了小鳥的祝福,路上十分順利。在下午進入山西境界時,遠遠看見一輛輛大貨車在右邊的道路上規規矩矩的停着,足足停了18公里,紋絲不動。而左邊道路上卻暢通無阻,沒有一輛大貨車在左邊道路上行駛。帶着重重疑問,我們卻在飛馳着,與他們擦肩而過。不一會,左邊道路上,前面的車子也停下了。我們下車一打聽,才知我們所在呂梁市的高速路段發生了交通事故,而且是二次事故。沒辦法我們只好在車上等吧,一直塞了40分鐘,也不見有通車的跡象。大家開始焦急,因為前面還有很長的路程才能到達第一個目的地。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旁邊的大車已經塞了4個多小時了。比起他們,我們的這點時間算得了什麼。那些大車司機的精神是崇高的:他們為了別人的方便和快捷,在大塞車的情況下,規規矩矩的統一排在一個車道上,讓小車能更快的通過。他們的車上沒有空調,沒有更多的食品和水,有的司機叔叔連飯都沒吃上。看到這情景,我們向他們投去了敬佩的目光。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當晚我們趕到綏德,住在心康大酒店。雖然這一天的路途比較枯燥,但是我又收穫了一個道理:方便別人,也就能方便自己。

  青海之行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w w w.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在路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在路上(1) 暫無評論